close

話說當媽了之後

就喜歡掛在網路上看一些嬰幼童服裝、配件及有的沒的東西

就這樣荷包常常縮水(><金害)

偶然的機會

瀏覽一家堅持「回歸天然,簡單過生活的有機棉品牌(←請點)

起來不錯,網頁看起來也很詳細

尤其回歸自然的理念真的很深得我心

現在坊間嬰兒的東西大多都是加工製成

加工製成的東西就容易添加其他不必要的原料

有些原料對人體或多或少都有些影響吧!

「有機棉」這東西我想就是要更貼近大自然

來保護小baby柔嫩的肌膚

 118462158.gif  

sisso有機棉是一家網路品牌

當然也有實體專櫃

從初生嬰兒到二歲的寶寶都有適合穿的衣服

也有襪子、布偶、小方巾等周邊商品

第一次買sisso的衣服是12M的蝴蝶裝

有反袖設計的衣服常是我考慮的第一重點

最近溥溥常常喜歡東抓西抓

所以有反袖的衣服是可以保護寶寶「突如其來」的抓傷

這件質感柔軟、舒服

不過可能太過柔軟

溥溥穿在身上簡直撐不起衣服

我喜歡稍有厚度的

因此這件蝴蝶裝對溥溥來說就不太適合

現在被我暫時封在衣櫃裡

我想等夏天的溫度會比較適合溥溥單穿這件衣服

 thumb_3025cce043ffecdb50da24524ae34eb1.png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sisso 的服務態度及售後服務真的很好

他們看重每一位媽咪使用的感受

當我略略向他們反應時

就有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詢問關心(真正的顧客至上喔^O^)

貼心的服務及關心讓我感受到他們用心的經營

讓我覺得我們是被重視的

不久我就收到一件套裝的高領上衣及褲子(真的很用心^^)

特別的是鬆緊帶的褲子還有肚圍的設計

這我第一次見過和使用

很適合給寶寶全方位的保護

不會讓小肚肚著涼喔!

瞧!溥溥穿著多開心

溥溥穿sisso 01.jpg  

溥溥穿sisso 02.jpg溥溥穿sisso 03.jpg  溥溥穿sisso 04.jpg溥溥穿sisso 05.jpg溥溥穿sisso 06.jpg          
  

 

 

 

 

 

 

 

 

 

 

 

 

 

其實會寫這一篇文章的原因

除了想給予大大的肯定之外

還有衣服的質料真的很不錯

就連下水洗的時候

會發現愈洗愈柔軟

手感的觸覺深覺現在的寶寶真的很幸福唷!

抱baby時還會覺得手摸衣服的感覺是滑順的

有些棉質的衣服會愈洗愈硬

但...........

真正純棉的質感

會在你偶然的碰觸中感覺到它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rop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