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皂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發現愈玩愈有趣

每次心情差的時候

Estella就會想去作皂

Why???

也許就是作完皂的成就感吧!

讓我覺得原來

作皂可以這麼有趣........

28.jpg 

親愛的老公也很支持我作皂

也是我作皂時的好幫手

老公是烹飪、西點的達人

所以攪拌、刮皂對他來說非常easy

而我呢?

忙完皂液與鹼液融合之後

就開始收拾周邊東西了

皂液trace並入模後

桌上整理的乾乾淨淨了

做完二人還可以一起去散步、喝咖啡

真的好愜意的生活呀!

05.gif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想要蓋自己的大房子

有我們自己專屬的工作室

我有手工皂教室

他有烹飪教室

最後還可以一起玩造型

一定可以實現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rop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