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的假日忙於奔波

忙於叩門

為的是將上好的福音傳到人的裡面

心裡想挺著大肚子的我

帶著肚子裡的溥溥

所叩的每一戶人家

所傳講的每一句人生的奧秘

都需要主的憐憫和保守

才能到現在還能「母子平安」

開展叩門時每走的一步路

我都感謝主

讓我和溥溥有份於這樣榮耀的行動

當我們完全交托給主時

祂讓我們經歷『我在那加我能力者裡面,凡事都能作。』

雖然很不捨孩子的爸每日早出晚歸的開展生活

會擔心他的身體構不上

但我們總能藉著合一的禱告

好將我們的擔憂卸給神

並求主繼續的加強太保這地的開展

23fc116472e3b3e8389cb882fa85f4bd.png  

在以賽亞書55:1說到

『喂!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

你們都來,買了喫;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事實上

我們不需要花任何物質上的金錢

就能享受到如此便利的活泉

只是世人都不願回應這樣的呼召

有人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關閉的大門

把這生命的活泉阻隔了

深鎖的心房

也把這生命的活泉拒絕了

我們只能感謝主

因我們所傳講的聖經多數人不願意

但還是有少數敞開的心

他們因蒙了福

聽見並享受到活泉的湧流

不僅湧流到他們的裡面

也直湧流到他們全家

而那些此時此刻拒絕主的人

當他們再有需要時

那些失去的光陰

也贖不回主再來的日子

感謝主

主帶領我們經歷祂的死與復活

經歷祂的大能

經歷祂的調度萬有

使我們完全順服並明白神的旨意

親愛的學員及弟兄姊妹們

我們不灰心喪膽

我們只求主的憐憫與加多

使我們度量被擴大

求主紀念我們所走的每一步伐

是滿了剛強榮耀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rop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