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的溥溥非常好動

好動到照顧起來有點累人><

不過....這就是孩子的成長

從他學坐...學爬...到現在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真的只能感謝讚美主

小心翼翼的溥溥

喜歡扶著沙發一點一點慢慢撐起自己的小身子

不慌張、不害怕,慢慢地起身

我偷偷拿起相機拍下他的身影

這就是溥溥的勇敢

一邊拍...一邊喊著他的名

溥溥還能邊站邊轉頭看著我

似乎跟我說:「媽咪,我會站了喔!」

喜歡靠近我

抓到機會就會扶著我的手

再一次證明他的進步

哇!真棒

孩子的成長就這麼一點一滴的浮現在我腦海

我會自己坐囉  

扶我一把01  

   李小溥在做什麼?    

溥溥的抓握能力非常好

可以將泡棉書裡的圖案零件拿起來自得其樂

也可以一手捏碎一顆小蕃茄

可以雙手抓著床欄「俯瞰」地板上掉下去的玩具

也可以單手拉著高他二倍的立扇移動數公分(唉唷!李溥溥你可要小心點!)

這就是溥溥的調皮

 自得其樂的溥

這一個月動作發展更成熟之外

牙齒也開始冒出來了唷!

下排二顆小牙漸漸嶄露頭角

難怪溥溥的口水愈來愈多

也喜歡東咬西咬

吃副食品時還會假裝在咬東西

還好,溥喜歡吃副食品

胃口好的時候可以吃上一碗滿滿的份量

thumb_3e3623f85743d6be1d9d2426a466c352  

每當夜深時

熟睡的溥溥開始翻來覆去

唉!皮膚搔癢的問題又開始作亂了

我只能抱著溥溥向主深深的禱告

求主能減輕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

以前聽聞異位性皮膚炎,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沒想到現在我必須努力的跟它奮戰

才能讓溥溥安心的睡覺

我知道的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濕疹

最大的症狀就是奇癢無比

看到溥溥不自覺的伸手抓癢

我知道這很不舒服

所以每隔二個小時就得幫溥擦乳液

希望乳液能幫助保濕

減緩搔癢的不舒服

也讓溥溥恢復粉嫩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rop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