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溥溥的爸早在幾天前就告訴我江南度假村有乳牛節

想想趁放假日多帶溥溥走走吧!

誰知.......

車潮多到根本進不去

盛況有如春節時觀光景點朝聖一般

我們只好放棄了乳牛

從車鎮中脫離而出

雖然享用不到新鮮牛奶

但悠閒的去東山七里香吃個飯也不錯吧!

我們點好餐準備好好安慰一下空虛的腸胃時

李溥溥有點不識相的躁動了起來

逗他也不是,抱他也不是

弄倒了一碗湯

頓時腎上腺素爆發的我

決定打包午餐回去

免得讓隔壁桌的小弟弟老是盯著我們看

回程時溥溥被我罵了幾句

似乎知道自己惹怒了他老娘

於是動也不動的睡著了

哈哈......

看來打罵教育是有必要的

回到白河

聽到廟裡繞境的聲音

顯然跟我們非常格格不入

於是

我們開車去玉豐的木棉花道

聽說假日很多人來照相

加上這樣陰陰的天氣

我想會更有fu吧!

可惜溥溥爸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照相

我們就一路開車

經過一處路旁開滿粉紅色的小花

好適合情人來這邊散步喔!

嗯!這算是意外的發現吧!

陰雨花道  陰雨花道02  

唉!自然沒學好

實在不曉得這是啥花呀!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

趕緊來去把小小溥餵飽再好好欣賞吧!

溥溥吃飯01溥溥吃飯02溥溥吃飯03  

李小溥吃飽了可開心呢!

這跟在七里香演出戲碼完全不同呢!

吃飽去小南海走一走吧!

我累了  

不過,李溥溥你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rop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